小羊想被渡海暴言

all2,没有节操,一心日和。自由家❌

《关于下午茶和午觉的重要性比对说明》(1)

【影山x渡海不知道该打什么tag】【ooc  ooc ooc】【影山和渡海谁的暴言更胜一筹呢?】

深夜11点,结束了工作的影山,看到1小时前好友佐佐仓发来的“请务必来品尝我的得意之作”这样的信息,随意在执事装上套了件大衣就出了门。
到了地方,影山却发现自己的老位子上已经有了人。那人像个小老头一样猫着背,左手撑着脸半趴在吧台上,背对着自己在和旁边的男人说话,从自己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脸,只能听到他“fufufu”的低声笑着,吐字有些模糊的说:“诶~~~是吗?”
“影山!这边。”好友的声音从一边传来,影山转头寻觅到好友的身影,向他走去。
“那位是最近开始经常来的客人,因为你最近不怎么过来,所以没提醒他,抱歉。”佐佐仓看着那个男人,面带歉意说着。
“不用介意这种事,”影山微笑着:“我只是过来喝酒而已。”
看着好友开始调制新作品“恋爱交响曲”,影山和好友随意聊起近况。
“影山桑最近很忙的样子?”佐佐仓问道。
影山点点头,露出有点疲惫的表情:“嗯,老爷有意发展下宝生家在医疗界的生意,这段时间在帮老爷做一些相关的考察工作,事情比较繁杂,这两天刚稍微走上正轨,所以才有时间过来坐坐。”
正说着话,却听到店里另一侧突然有哄闹声,两人朝那边看过去,只见刚才那个男人
身边围着几个男女,正在起哄喊着:“吻他!吻他!”刚才和男人聊天的人站在那里,拉着男人的手臂想拉他起来,用让人觉得聒噪的音量说:“是你说的,如果没猜出我选的牌的话就和我接吻的。”而男人依旧只是斜倚在吧台上,“嗤——”的冷笑一声反问他:“你作弊了吧?亏你还有脸说出新规则这种话,那张藏起来的牌,我看见了哦。”尽管这么说了,那人还是没有罢休的意思,旁边的人也依旧在起哄催促男人站起来。
见此情形,佐佐仓放下手中的酒瓶打算过去调停,影山朝他虚按了下,缓缓站起身,轻笑道:“我好不容易来一次,不能被这些事扰了,你继续,我去看看。”随后就向那一侧走去。
好不容易穿过看热闹的人群靠近了事态源头的两人,影山意外的发现,那个被纠缠的男人并没有像他想象中烦恼,此刻也只是带着一丝冷笑慢慢喝着酒,甚至不去看纠缠他的人和起哄的人群。和他小老头一样的背影完全不一样,男人看起来年龄很小的样子,大概是有些喝醉了,一只手不住地揉着自己已经变得乱糟糟的头发,刘海散乱的遮住了额头,含着水光的眼睛垂下时有几分无辜的意味。
“请问,”影山朝向着男人的方向,用温柔得体的声线问道:“您需要帮助吗?”
听到这与周遭氛围明显不符的声音,男人慢慢转过头看向影山,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,突然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对方已经笑出了像小猪一样的声音,让影山怀疑起自己难道是把今天晚餐的酱汁都粘在了脸上。
“对不起哈哈哈”男人道歉的毫无诚意,眼睛睁得圆圆的看着影山,问道:“请问今晚酒吧的cosplay主题是什么,执事先生?”
酒吧里温度比较高,进门不久影山就脱掉了大衣,环顾四周,似乎确实是和这里的氛围格格不入。
不过既然已经是这样的情形了,影山反倒顺着男人的话恭敬地弯下腰,再次问道:“少爷,请问需要在下的帮助吗?”
男人没有回应他发出的“帮助”信息,继续捂着肚子笑起来,旁边的人并不想看他们这么胡闹下去,拉扯着影山让他离开。
被无视了的影山皱了皱眉,挥开旁边人的手,凑近这个不知好歹的男人,凝视着他的眼睛,露出一副善良又真诚的表情,加快语速轻声说道:“恕我直言,明明被纠缠到这种程度还毫无接受别人帮助摆脱困境的自觉,您是白痴吗?”看着对方瞬间变得有点呆楞的表情,影山满意地站起身,重新恢复得体的微笑。
纠缠的人不耐烦起来:“所以说赶紧站起来和我接吻不行吗——”
“不行哦~”男人回过神来,打断他的话,突然拽着影山的领结拽向自己,然后微笑着吻了上去。
被男人突然的举动惊到,这次换影山变得呆楞起来,在他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前,男人已经松开了他,一脸调笑的表情看着他,和愈加兴奋起来的人群说道:“不行的哦,我的执事先生会吃醋的。”

这人的猫唇,吻起来果然很甜呢。
稍微唤回了一丝理智的影山,脑海中回荡着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(3)

热度(23)